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utchCow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均衡全面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01日 12:59来源于:中国金融商报网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称:2016年1月20日,欧洲议会全体会议通过决议,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建议要求欧盟委员会采纳,糖在婴儿食品的添加要严格实行限量,来防止婴幼儿肥胖,保障其健康。

DutchCow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均衡全面的营养

三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

香精香料:是一种食品添加剂,可以让奶粉更香甜,长期摄入会影响宝宝口味偏好。

蔗糖:多存在与植物中,热量高,摄入过量容易引起蛀牙及肥胖。

麦芽糊精:营养低,适合无糖配方奶添加,但不能过量。

作为婴儿第二大“口粮”的奶粉,奶粉原料方面是重要的,欧盟目前规定(100千卡热量食品中),7.5克是糖的最高添加含量(30千卡)。你知道相关组织建议标准糖的贡献是多少吗?(≤10千卡)而欧盟现行标准达到相关组织标准的3倍。如此看来,欧盟的一些专家提出多次建议(标准),继续维持现状是欧盟委员会给出的主张,先不修订标准。

DutchCow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均衡全面的营养

欧洲针对此召开议会,在当天通过决议,否决了欧盟委员会的上述主张,没有按规定减少糖的摄入(欧盟委员会)。相关人员说,高糖饮食是不健康的,高糖饮食对人体危害远比想象的大(比烟酒及缺乏锻炼还大),为此予以高度重视(欧盟委员会),使其达到上述标准。

基斯·泰勒是负责起草的议员,明确说:不能小觑高糖饮食对婴幼儿的危害,在影响婴幼儿的饮食习惯的同时,还会增加肥胖的几率。他表示,欧盟在制定法规时:保障公民健康必须是优先考虑。尤尼森公司一直秉持纯净天然的生产理念,其旗下的DutchCow婴幼儿奶粉也始终延续这一理念,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这些摄入过多会让宝宝饮食口味变重,还会让奶粉失去本质。

母乳中碳水化合物的主要是乳糖,甜度更低,给宝宝持续提供能量。DutchCow婴幼儿奶粉里是精选乳糖,给宝宝乳牙更好的呵护,始终坚持接近母乳的品牌理念。科学配比,做出让每个妈妈放心的奶粉,同样给宝宝均衡全面的营养。

中国金融商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