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紫僮益生菌粉系列—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1日 13: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肠道不好的宝宝补充益生菌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腹泻、便秘、消化不良、反复湿疹、防胀气、以及早产儿、剖腹产儿都是有良好的作用,不仅可以有效的缓解宝宝的这些症状,还可以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免疫系统。对于宝宝的肠道健康也会有良好的改善,帮助宝宝稳定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稳定,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推荐紫僮酵素益生菌粉系列,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紫僮益生菌粉系列—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益生菌的特点

1、采用进口菌株,均为国家卫计委批准可用于婴儿菌种。对于宝宝的肠道健康有更好的促进作用,安全的菌株,让宝宝吃的更加安心。

紫僮益生菌粉系列—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2、菌株的活性是关键,紫僮酵素益生菌粉系列采用高科技包埋菌株,具有超强的耐胃酸、肚盐的能力,能够使菌株活着进入肠道。

3、活性益生菌的数量高达100亿,每一袋都有100亿的活性益生菌添加,保证有足够的数量到达肠道,从而发挥益生菌的作用,保证宝宝的肠道更加健康。

紫僮益生菌粉系列—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4、配方更加专业;结合各种菌株的"高度的菌株特定性“,不同菌中的配比、不同菌株的配比,从而完成不同功效的配比,能够给宝宝足够的活性益生菌。

紫僮益生菌粉系列—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紫僮极其重视产品质量,加强科研,力求开发纯天然的产品,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健康生物产品领域的策划,市场,营销,管理经营的专业人才。将凭借雄厚的实

力,优质的产品,在平等互利,重约守信的基础上与各地朋友真诚合作,共谋发展,成就你我健康,社会的繁荣发展做贡献。紫僮酵素益生菌粉系列,进口菌种,取材天然,科学配方,口味纯正,深得广大消费者信赖和认可。

紫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