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不刺激 洗沐合一 让宝宝享受沐浴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4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很快就要来临了,天性活波爱玩的宝宝的皮肤分泌的皮脂也会变多,一天洗两三次澡都不为过,但是如果只是用清水,很难是清洗的了宝宝皮肤上的油脂的,且宝宝的皮肤屏障发育的尚未完善呈弱酸性,,如果如果沐浴露本身比较刺激,偏碱性,那么皮肤是洗一次就伤一次所以给宝宝挑选一款适合TA肌肤的沐浴露是很有必要的,推荐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天然温和、不刺激,洗发沐浴双效合一,让宝宝享受沐浴。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不刺激 洗沐合一 让宝宝享受沐浴

羽柯洗发沐浴露采用天然植萃配方,富含初生胎菊、枇杷叶、大麦芽等多种草本提取物,配比科学,温和滋养宝宝的发质肌肤,维持肌肤健康幼嫩。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不刺激 洗沐合一 让宝宝享受沐浴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因其富含优质的有机大麦提取物等精华,所以能够在沐浴的同时滋润宝宝肌肤,锁住宝宝的皮肤水分;坚持不添加皂基、色素及酒精等刺激成分,无泪配方更温和、更易于冲洗。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充分避免了清洁洗护对宝宝带来的不适,提高泡沫冲洗清洁度,极好的呵护了宝宝的发质肌肤的温润健康,让宝宝爱上洗澡。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