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样给宝宝选择奶粉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妈妈信赖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0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给宝宝选购奶粉,什么牌子的奶粉好?这是大部分新手宝爸宝妈一直在纠结难以之一,市面上的奶粉那么多,先了解了解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吧!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自波兰原罐进口至纯的95%奶源,一口甄稀,自然初护。

怎样给宝宝选择奶粉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妈妈信赖之选

湖南莱那珂食品有限公司(Laitnacre)位于中国中部地区投资首选区——中国麓谷,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专注于高端婴幼儿食品的销售,主要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始终以“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营养、优质的婴幼儿食品和营养品”为己任。目前旗下产品主要有波兰原装进口的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等。

怎样给宝宝选择奶粉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妈妈信赖之选

莱那珂婴幼儿奶粉100%欧洲原装进口,独创“LNTS”莱那珂-可溯系统(Lait-NacreTraceabilitySystem)全程跟进奶粉生产体系,确保新鲜原材料,6小时鲜奶成粉技术(SixHoursofFreshMilkintoPowderTechnology),由塔莱登科学实验室TaradonLaboratory联合湖南诺曼欧乳品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宝宝体能状况潜心研制LF红蛋白营养五元配方。

怎样给宝宝选择奶粉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妈妈信赖之选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由世界乳铁之父Jean-PaulPerraudin博士(帕博士)研制第二代高活性乳铁蛋白-NFQ(LF-NFQ),安全纯正,不含麦芽糊精,不含果糖,不含蔗糖,不含棕榈油,不含香料香精,不含激素、抗生素、药物活性物质等。

莱那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