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会呼吸的纱布 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拥抱品质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4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进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因为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洗澡,玩水,空调房都成了宝宝们夏天的“标配”之一,对于大多身为父母的人来说,给宝宝洗澡这件事十分让人头疼,给宝宝选择正确优质洗浴用品也非常关键,在这种时候,有经验的宝妈宝爸们都知道,一条宝宝浴巾必不可少。

会呼吸的纱布 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拥抱品质生活

宝宝浴巾的作用很多,既可以及时擦拭吸收身体表面多余的水分,让宝宝的皮肤保持干爽不粘腻,还可以充当空调被,小盖毯等日常生活用品,又轻又透气,呵护宝宝免受感冒着凉的问题。同时,一块宝宝浴巾也方便父母折叠成小块随身携带,便捷安全,推荐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会呼吸的纱布,拥抱品质生活。

会呼吸的纱布 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拥抱品质生活

纱布制成的浴巾触感柔软,其优点是吸水迅速,这是因为棉花与生俱来的优良吸水性,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采用六层纱布的蓬松网状结构,搭配水洗工艺,带来更加柔软的触感,吸水后还能快速晾干,保持干爽洁净,避免异味或细菌滋生,方便更换,让宝宝瞬间爱上洗澡。当然,有大小不同的尺寸设计,不仅给宝宝用,大人自己用也非常赞。

会呼吸的纱布 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拥抱品质生活

如运动般轻盈的纱布,带来轻松没压力的穿着感受,让宝宝自由活动,不受拘束,空调房内盖着,不易着凉,外出穿着还可以防蚊虫叮咬。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优选100%优质棉花,精梳工艺让浴巾不掉毛絮,纱布特殊的组织结构,透气不闷捂,保持宝宝身体干爽与舒适,不刻意添加化学物质,经过反复搓洗,棉的柔软触感还会不断被还原,不但不硬,反而会越洗越软,是品质生活的信赖之选。

全棉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