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什么补钙 优睿聪宝乳钙含量高、易吸收 宝宝补钙更高效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4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是人体必需的常量元素,医学界把婴幼儿期称为“补钙的临界期”,过了临界期,即使补充再多的钙,也不能使婴幼儿已经落后的机体组织重新发育至正常水平;婴幼儿出现缺钙早期症状时,表现为烦躁不安、不易入睡、入睡后多汗、易惊醒、爱啼哭,枕秃等症状,此时应及时补钙;因此家长要及时给宝宝补钙,那么宝宝吃什么补钙?

(一)日常饮食

常见的含钙量较多的食物:奶制品、豆制品、海带和虾皮、动物固体等;不过,补钙的同时,还需要晒下太阳(注意:不是暴晒))有助宝宝皮肤合成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

宝宝吃什么补钙 优睿聪宝乳钙含量高、易吸收 宝宝补钙更高效

(二)直接补充钙产品

为了使婴幼儿补钙效果达到最佳,应该选择最适宜的钙产品,因为乳钙是公认的已知钙质中“生物利用率”极高的食品级钙补充剂;且在人体内不需要太多胃酸参与即可分离呈现离子状态,进而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迅速调节血钙平衡,增强体质,因此补充乳钙产品更好。

宝宝吃什么补钙 优睿聪宝乳钙含量高、易吸收 宝宝补钙更高效

优睿聪宝乳钙是直接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纯天然活性高乳蛋白钙,乳钙中富含的牛奶矿物质是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天然来源,这些成分的优势不仅提供平衡的营养组成,还能促进钙的吸收利用,吸收率高达88%,是葡萄糖酸钙的2.5倍,是普通钙的5.5倍,宝宝吸收好,补钙才给力。

温馨提示:服用钙产品时最好单独服用,避免与牛奶、根菜类食物以及锌、铁剂等同时服用,如需要补充其他元素,时间最好错开,间隔2小时以上。

优睿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