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多元羊初乳:瑞士进口羊初乳 营养更全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17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时期,需要格外的呵护。只有营养充沛,才能够保证身体免疫力以及抵抗力,保证孩子的健康。在提升免疫力所选的营养中,牛初乳或者羊初乳是最佳的。而我们今天所要了解的则是:益多元羊初乳,瑞士进口羊初乳,全面呵护宝宝营养健康。

益多元羊初乳:瑞士进口羊初乳  营养更全面

牛初乳或羊初乳都是牛、羊免疫后1-7天内的奶,这个阶段的牛奶或者羊奶均含有较多的免疫球蛋白,以及多种有益于人体的活性物质。有研究表明:羊初乳中的免疫球蛋白相较于牛初乳而言还要高出15%左右,活性物质的含量也是极高的。

益多元羊初乳:瑞士进口羊初乳  营养更全面

同时,羊初乳消化吸收率比较好,羊奶所含小分子与消化液接触面积大,易吸收。婴幼儿尚在发育中,易消化易吸收更为适合。

益多元羊初乳,所采用的羊初乳原料均来自瑞士进口,而且是瑞士Quradea公司在国内的唯一经销商。本产品除了高含量的羊初乳以外,还添加了益生菌。绿色与纯正,值得信赖。

益多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