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爱洗澡怎么办?法贝儿柔和洗发沐浴露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8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澡对于成年人来说是一件十分享受的事情,对于宝宝来说,洗澡不但可以清洁皮肤,还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促进身体生长发育。但是,给宝宝洗澡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大多数宝宝在面对洗澡的时候,都是抗拒的,哭闹的,害怕眼睛受到刺激会很不舒服,因此,选择一款宝宝专用的不刺激的洗发沐浴露尤为重要,推荐法贝儿柔和洗发沐浴露,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不爱洗澡怎么办?法贝儿柔和洗发沐浴露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Biolane法贝儿是法国著名母婴护理专家,品牌创立于1972年,秉承着“关爱婴儿的皮肤健康”的产品理念,由法国碧欧法皮肤医学中心开发研制,专为保护婴儿脆弱的皮肤而设计,帮助增强婴儿皮肤的自然抵抗力,产品主打成分天然和创新“麦芬护”专利保湿配方,不含酒精,不含皂质,不含防腐剂,及其温和不刺激,有效保护皮肤的自然平衡,通过专业皮肤医学检测和权威机构有机认证,在法国成为95%的产院推荐使用的产品。

宝宝不爱洗澡怎么办?法贝儿柔和洗发沐浴露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在0-3岁期间,宝宝的肌肤发育尚未完全,酸碱调节能力比较差,需要以契合宝宝肌肤特性的方式进行护理,因此,宝宝不能使用大人们的沐浴露。法贝儿柔和洗发沐浴露,弱酸性无泪配方,复合宝贝皮肤生理PH值,防止皮下水分散失,预防病菌和过敏原侵害,不会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和泪腺,为给宝宝肌肤营造更加舒适的成长环境。

宝宝不爱洗澡怎么办?法贝儿柔和洗发沐浴露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法贝儿柔和洗发沐浴露,蕴含小麦胚芽油、小麦蛋白等天然植物精华的“麦芬护”配方,在有效清洁肌肤和发丝的同时,让宝宝的肌肤锁住水分,在新生儿脆弱的肌肤细胞表面形成保护膜。清洁后清爽不干燥,保持自然的水脂平衡,防滑易握设计,方便安全,一按即出,不含防腐剂、无易致敏成分,对宝宝更安全,更好地保护宝宝的娇嫩肌肤,全面保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法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