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其尔营养米粉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1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是大多数宝宝添加辅食的第一选择,在宝宝4个月后就要逐渐开始添加辅食,来补充母乳和配方奶粉提供不了的营养物质。配方辅食的出现不仅让妈妈省下了大量做辅食的时间,更让宝宝的营养摄取更加均衡。配方辅食的优势在于,为妈妈省下更多的时间,配方辅食的营养更加的科学均衡,妈妈更加方便的掌握宝宝的营养状况。

德其尔营养米粉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但是母婴市场中营养辅食的种类众多,妈妈经常不知道怎样给宝宝选择合适的辅食,推荐德其尔婴童辅食,德其尔对产品原料要求极其严格,产品经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SC食品许可认证,经过严格合理的配方调配和先进设备生产而成。精选优质原料,配方严谨、工艺先进、品质精优、冲调方便、营养均衡。宝宝营养补充更加全面健康,是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德其尔营养米粉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德其尔营养米粉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德其尔品牌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江西德煦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是主要做婴幼儿营养辅食系列的品牌。德煦在江西省婴幼儿米粉行业引进类似婴配奶粉浓缩干燥工艺的具有预蒸煮功能的日产能为10吨的滚筒干燥成套生产设备,该设备与普通滚筒干燥设备相比增加了预蒸煮器,调配好的浆料进入滚筒干燥设备干燥前进行预蒸煮浓缩处理,使得调配好的浆料预先脱水糊化,熟化度达到90%以上,然后再将预糊化的物料泵入滚筒干燥设备表面进行干燥,这样既可以使干燥后米粉冲调后润滑细腻,同时大大降低了米粉的含水量,提高生产效率和确保产品质量。

德其尔营养米粉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德其尔营养米粉,更加适合宝宝,好吃不易上火,是妈妈的不二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德其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