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星佳宝多维蔬菜营养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素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2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月龄4-6个月的时候,体内的铁元素也已经基本消耗完了,而母乳中含有的铁元素也是少之又少,这时就需要给宝宝添加富含铁的辅食了,逐渐的让宝宝接触更多的食材,为宝宝提供更加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更加的均衡。

星佳宝多维蔬菜营养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素全面

星佳宝多维蔬菜营养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素全面

第一次给宝宝添加的食物应该选择易于消化且不易引起过敏的食物,米粉和米乳是宝宝第一口辅食添加的不二之选。其次才是蔬菜、水果以及肉类食物,尤其是一些蛋清、花生以及海产品等易过敏的食物最好是在宝宝1岁之后再开始添加。同时爸爸妈妈们还要注意给宝宝添加辅食一定要注意,当宝宝拒接好几次某一种辅食,可以考虑换一种食物给宝宝吃。

星佳宝多维蔬菜营养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素全面

星佳宝多维蔬菜营养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素全面

星佳宝 属南昌柒仔商贸有限公司旗下自主品牌,蕴含婴幼儿有机米乳,营养米粉,清清宝,葡萄糖等系列辅助食品。所有产品精选优质原料,先进的工艺设备生产,严谨科学的配方,严格遵循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星佳宝多维蔬菜营养米粉先进的工艺设备生产,严谨科学的配方,严格遵循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精心选材,科学配比,营养素全面。

星佳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