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海关查获不合格儿童牙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5日 11:22来源于:新华社
分享:

北京海关下属顺义海关近日对一批某国进口的“欣乐”牌儿童牙刷实施检验时,发现其中4款婴童牙刷磨毛、饰件和毛束拉力等多个检测项目不合格,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中的相关要求,可能影响婴幼儿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北京海关查获不合格儿童牙刷

顺义海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的相关要求,对该批货物依法实施退运处理。据了解,该批牙刷共计33000把,货值17490美元,销售渠道为店面零售及网络电商等方式,主要消费者群体为不同年龄段的婴幼儿。据海关人员介绍,该批不合格牙刷对牙齿的损伤较大,容易导致婴幼儿牙龈萎缩、影响牙齿发育和口腔卫生,且小零件脱落有可能发生窒息风险。

新华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