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喝葡萄糖的作用 聪博士免疫球蛋白葡萄糖宝宝好搭档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7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葡萄糖是一种单糖,是人体生命活动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是人体内新陈代谢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现在很多家长都会选择给宝宝喝葡萄糖,那么婴儿喝葡萄糖有什么作用呢?

宝宝正常生长发育的营养素,以糖、蛋白质及脂肪三大要素为最重要,糖类(碳水化合物)是供应体内热量的主要来源,而葡萄糖是一种单糖,进入体内后不需要经过再次分解,可被直接利用,容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有效的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快速补充宝宝的身体体能。

婴儿喝葡萄糖的作用 聪博士免疫球蛋白葡萄糖宝宝好搭档

聪博士免疫球蛋白葡萄糖采用优质的纯净葡萄糖为主要原料,更添加了丰富的维生素、牛璜酸及微量元素铁、锌、钙等,并根据宝宝身体所需营养特点,特别添加了有益于宝宝肠道益生菌群的高效双歧因子,科学合理配制,为宝宝提供科学的营养保障。

婴儿喝葡萄糖的作用 聪博士免疫球蛋白葡萄糖宝宝好搭档

1.葡萄糖:可以直接提供人体所需的热能,易吸收、作用快; 在维持宝宝身体的基础代谢和各种器官生理机能方面有着重要作用。

2.维生素A:有利于暗视觉能力,有助于人体免疫功能的提高。

3.维生素D3:有助于宝宝身体对钙的吸收,井维持体内钙和磷的正常水平。

4.高效双歧因子:调节胃肠功能,促进食物消化和营养吸收。

婴儿喝葡萄糖的作用 聪博士免疫球蛋白葡萄糖宝宝好搭档

5.牛磺酸:加快对神经细胞的分化、发育、增强机体免疫力。

6.免疫球蛋白:调节胃肠道菌群,强化营养物质的吸收利用和婴幼儿生长发育的促进作用

7.DHA ( 脑黄金) :对宝宝脑部及视力的发育具有重要作用。

聪博士免疫球蛋白葡萄糖,不止是给宝宝补充葡萄糖,营养丰富且均衡,全面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是陪伴宝宝健康成长的好搭档。

聪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