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羚孕妇羊奶粉叶酸+DHA营养均衡全面 满足孕妈&宝宝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8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孕妈一个人要承担自己和宝宝俩人的营养,即使孕妈咪的膳食结构比较合理和均衡,也不能满足身体的全部需要,营养跟不上,导致胎儿在母体中不能健康发育成长,而孕妇奶粉则是根据孕妈咪特殊的生理需求特别配制的,几乎强化了孕妈咪所需要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美羚孕妇羊奶粉叶酸+DHA营养均衡全面 满足孕妈&宝宝的营养需求

美羚孕妇羊奶粉拥有得天独厚的额天然奶源优势,采用先进苛刻的羊乳加工工艺,四项国际先进技术(蒸汽直喷,低温粉塔、闪蒸脱膻、附聚造粒),再根据中国人膳食营养和饮食特点,针对于孕产妇的特殊营养需求,特别添加了优质叶酸、DHA、膳食纤维,配比科学,营养均衡,保证了孕妈在孕期营养加倍,也确保了宝宝的正常的生长发育。

1.叶酸

有助于胎儿的大脑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有助于红细胞的生成;

2.DHA

从藻类植物中提取的DHA,是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

美羚孕妇羊奶粉叶酸+DHA营养均衡全面 满足孕妈&宝宝的营养需求

3.膳食纤维

科学的添加可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孕妈正常的肠道功能。

而且据营养学专家介绍,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中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明显高于牛奶,美国、欧洲的部分国家均把羊奶视为营养佳品,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因此美羚孕妇羊奶粉更利于孕妈的吸收,并且长期饮用羊奶粉也不会引起发胖。

除此之外,美羚孕妇羊奶粉“0”接触,密封全自动生产系统,全程监控可靠放心,保证孕妈喝到的每一口羊奶粉都是安全健康的。

美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