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更接近母乳的营养 滋乐羊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0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什么一直是妈妈关注以及考虑的重点,配方奶粉的出现,让宝宝的口粮有了多种的选择,但是母婴市场的发展,配方奶粉的种类也逐渐增多,妈妈经常不知道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粉。奶粉不是越贵越好,也不是牌子越大越好,其实真正对宝宝好的就是为宝宝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让宝宝的营养补充更加全面。

更接近母乳的营养   滋乐羊奶粉

滋乐婴儿配方羊奶粉,更加适合宝宝的奶粉,羊奶一直是公认的最接近母乳营养的奶粉,是最适合不过的口粮,滋乐羊奶粉以卓越的品质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是众多宝宝口粮的好选择。

更接近母乳的营养   滋乐羊奶粉

滋乐羊奶粉拥有自己的4级纯净牧场——江原道牧场,为旗下产品提供新鲜的奶源。拥有完善的食品研究所,多年来致力于亚洲婴幼儿及成人的营养需求研究。

更接近母乳的营养   滋乐羊奶粉

奶粉中添加BB-12动物双歧杆菌---最安全的肠道;2种益生元组合膳食纤维FOS、GOS组合;SMD低温多阶段烘干工艺;专利Life'sDHA;乳铁蛋白—提高宝宝免疫力;全山羊来源奶源,有效降低蛋白过敏发生几率。

更接近母乳的营养   滋乐羊奶粉

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帕斯特乳业带给全世界宝宝礼物,帕斯特乳业是韩国乳制品市场的领跑者,为开创“人类食用的所有食品都是纯自然食品”的真正的健康生活时代而不断努力。

更接近母乳的营养   滋乐羊奶粉

帕斯特乳业是著名的世界级高端乳制品企业,获得多项世界级品质认证的高端乳品生产商,是韩国牛奶行业顾客满意度第一名企业,韩国品牌领域大奖得主。

更接近母乳的营养   滋乐羊奶粉

羊奶粉相比于牛奶粉更加适合宝宝的营养需求,更加受到年轻爸妈的追捧,在母婴市场中也迅速的占据脚跟,在未来,羊奶粉的市场将具有更多发展空间,也有更大的市场前景,滋乐羊奶粉期待你的加入。

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