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其尔小米米粉 给宝宝高品质营养辅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5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个月后,宝宝就要逐渐开始添加辅食,补充母乳和配方奶粉提供不了的营养,也是宝宝添加固体食物的的过渡。很多的妈妈会纠结宝宝的辅食添加什么好,米粉已经成为大多数宝宝的辅食添加的第一选择,米粉更加容易消化,且不易上火。

德其尔小米米粉  给宝宝高品质营养辅食

德其尔小米米粉,根据宝宝所需要的营养结构研制适合宝宝的营养辅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小米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比较的高,含有45种天然的营养成分,是宝宝天然营养的来源库。小米米粉也是众多妈妈的选择之一,可以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德其尔小米米粉  给宝宝高品质营养辅食

德其尔婴幼儿营养辅食系列产品是经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SC食品许可认证,经过严格合理的配方调配和先进设备生产而成。德其尔对产品原料要求严格,精选优质原料,其配方严谨、工艺先进、品质精优、冲调方便、营养均衡。

德其尔小米米粉  给宝宝高品质营养辅食

辅食产品从单一到多样,制作从粗到细,层层环节严格把关,进而确保先进的研究成果可以至善至美的呵护宝宝。对于宝宝的辅食主要作用为增强食欲,提高宝宝的免疫力,给宝宝全面的营养。

德其尔小米米粉  给宝宝高品质营养辅食

德其尔始终坚持带给宝宝最好的营养,最妈妈最放心的辅食,是更多妈妈的选择,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德其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