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质量即口碑 珍纽倍妈妈口中的好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6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已经逐渐成为大多数宝宝的口粮,奶粉的配方也逐渐成熟。宝宝最好的饮品依旧是母乳,母乳的营养更加适合宝宝吸收,而且很多的营养物质是无法替代的,但是不是所有的妈妈都可以给宝宝足够的母乳。所以就有了配方奶粉的出现,尤其是近几年更加接近母乳的羊奶粉的出现,受到更多妈妈的喜爱。

质量即口碑   珍纽倍妈妈口中的好奶粉

羊奶粉的分子更小,更加适合宝宝的吸收,宝宝不易上火,营养成分也比牛奶粉更加接近母乳,是更加适合宝宝的乳制品。珍纽倍羊奶粉甄选优质奶源,拥有私有牧场,给宝宝更高品质的奶,让宝宝的成长更加健康。

质量即口碑   珍纽倍妈妈口中的好奶粉

珍纽倍婴幼儿配方奶粉,含有多种有易于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物质,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有着重要作用,DHA、ARA、牛磺酸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以及智力的发育,是宝宝成长路上的守护天使。

质量即口碑   珍纽倍妈妈口中的好奶粉

珍纽倍果汁羊奶粉不仅含有羊奶的丰富营养,更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和身体所需的款物质,有助于孩子健康成长。特别强化DHA。羊奶的芳香,果汁的清香,蔬菜的清新,浓郁美味唇齿留香,让孩子爱不释手。

质量即口碑   珍纽倍妈妈口中的好奶粉

羊奶粉在母婴市场中逐渐占据重要地位,是更多消费者的选择,珍纽倍羊奶粉始终坚持以优质的品质作为品牌理念,是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珍纽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