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素力”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奶粉的品质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9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的选择一直很多爸爸妈妈会纠结的事情,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众多无疑让难度有上升了,但是品质的奶粉也一直是众多妈妈争相选择的对象,譬如欧素力婴幼儿配方奶粉始终坚持以优质的品质赢得妈妈们的认可,卓越的品质俘获大量消费者的心,在母婴市场中占据行业领头位置。

“欧素力”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奶粉的品质之选

欧素力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爱尔兰进口奶源,奶源纯净,特别添加OPO、DHA、ARA等核心营养元素群,助力宝宝成长每一步。通过不断研发和持续生产供应优质安全的营养食品,构筑全球化产业链,服务中国婴童市场,旨在为中国宝宝打造卓越品质的育儿营养健康食品,成为年轻妈妈的育儿营养专家。

“欧素力”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奶粉的品质之选

进口优质奶源以及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万千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奶粉。二胎政策的发展,国内的母婴市场正在迎来巨大的改变,在这新时代的浪潮中,具有优质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口碑才会在竞争剧烈的母婴市场中存活并壮大下去。

“欧素力”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奶粉的品质之选

而欧素力以其强大的品牌力量以及卓越的品质获得更多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认可,是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想要了解欧素力品牌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欧素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