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熊恒温调奶器暖奶器 让育儿更加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1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历经十月怀胎后,妈妈终于卸货,一位一切都会轻松了,殊不知养娃的路还很漫长。生娃不易,养娃更难,在宝宝出生后一切问题接踵而至,让妈妈是措手不及、手忙脚乱。

小白熊恒温调奶器暖奶器   让育儿更加简单

相信很多的妈妈都经历过这样的场景,好不容易把小祖宗哄睡着,刚躺在床上睡下就听见小宝宝又开始哭,又不得不起床,去给宝宝热奶。胃口较小的宝宝,饿的也比较快,因此便需要宝爸宝妈们频繁给宝宝泡奶。

小白熊恒温调奶器暖奶器   让育儿更加简单

又或者在半夜正在熟睡的时候听见宝宝被饿哭了,然后挣扎着爬起来手忙脚乱的给宝宝热奶,一来一回有浪费妈妈们更多的睡眠时间,偶尔控制不好温度,或是速度慢一些便会马上引来孩子的哇哇大哭。

小白熊恒温调奶器暖奶器   让育儿更加简单

小白熊恒温调奶器暖奶器,可以更好的帮助妈妈,让妈妈在夜里起来后不必忙手忙脚的给宝宝暖奶,可以让宝宝更快的吃到适宜温度的奶,24小时自动恒温贴心功能,让宝宝喝奶不必等。升级版加热控温技术的调奶器,还能根据不同需求智能匹配水温,也可按照喜好进行±1℃微调。

小白熊恒温调奶器暖奶器   让育儿更加简单

小白熊恒温调奶器不需要妈妈频繁的给宝宝泡奶,更好的控制适宜的温度,让宝宝随时合适口感刚好的奶,有效的减少宝宝的苦恼,让妈妈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