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力婴儿营养米粉 让宝宝的辅食多种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1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是很多宝宝添加辅食的第一选择,不仅因为米粉可以补充宝宝需要的营养,米粉也更加易于宝宝消化吸收,也是宝宝接触固体食物的第一步。配方辅食的出现让妈妈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宝宝,营养也更加的全面。贝比力婴幼儿营养米粉,让宝宝的辅食添加更加的丰富,营养更加全面。

贝比力婴儿营养米粉   让宝宝的辅食多种选择

在妈妈第一次接触辅食的时候,妈妈最好选择原味的米粉给宝宝尝试,主要是要宝宝感受食物的原味,有助于宝宝的味蕾的发育,也可以让宝宝更快的接受米粉,在宝宝适应后就可以逐渐添加口味或者含有特殊营养元素的米粉。

贝比力婴儿营养米粉   让宝宝的辅食多种选择

在宝宝添加辅食的第二阶段,可以选择含有强化铁的营养米粉,补充宝宝身体需要的铁质,预防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最后添加含有果蔬口味的营养米粉,让宝宝的营养更加丰富。

贝比力婴儿营养米粉   让宝宝的辅食多种选择

有机米粉也是不错的选择,营养更加天然,无污染,对于宝宝的营养健康有更好的促进作用。辅食的主要作用就是补充宝宝的营养所需,让宝宝的营养摄取足够充分。

贝比力专注于婴幼辅食以及营养食品,产品包括营养米乳、蒸米粉、饼干、面条等辅食,以及清清宝、葡萄糖、凝胶糖果等营养保健,补充品。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营养辅食。

美好景像、贝比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