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力源羊奶粉京东618年中大促提前GET 诸多好礼送不停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4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父亲节+618大促,线上线下齐发力,让利活动玩不停。当下,美力源羊奶粉诚挚邀请大家关注:美力源旗舰店(京东)618大促活动。6月16-20日,意想不到的让利惊喜等你来发现。

美力源羊奶粉京东618年中大促提前GET  诸多好礼送不停

今年我们怎么玩?

购物满399元以上均可使用优惠券,满399减30;满1199减80;满1999减300。

购买800g美益源羊奶粉3罐/6罐/12罐/36罐均可得豪礼(详情关注美力源京东旗舰店)。

活动时间为2019.6.16至2019.6.20,赠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赠品豪礼等你来

购800g*3罐可获得:九阳双层电热水壶、迪士尼儿童保温杯、小猪佩奇全套绘本(三选一)

购800g**6罐可获得:九阳鸳鸯电热锅、儿童益智积木、九阳全自动榨汁机(三选一)

购800g*12罐可获得:玛莎拉蒂遥控电动汽车、骆驼第5代全自动户外帐篷、美的多功能电烤箱(三选一)

购800g**36罐可获得:SK2神仙水230ml限量版、小米Pro空气净化器、小米智能扫地机器人(三选一)

活动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人群开放,所以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到本店进行参观,感谢您的支持。

活动期间请提前领取优惠券下单,赠品有限,先到先得。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美益源羊奶粉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店铺客服,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你解决。

美力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