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好粉?瑞氏婴唯爱羊奶粉低敏易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4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正在发生着的奶粉市场的消费升级给市场创造增量,也在重塑市场格局,即便是婴童奶粉这样的细分市场,近年来也已发生悄然变化。

一直被视为小众奶的羊奶粉在母婴市场持续受到关注,大有与牛奶粉分庭抗礼的趋势,那么到底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好粉?

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 和牛奶粉相比,羊奶粉更易于吸收,且也适合对牛奶过敏的宝宝食用;羊奶粉不管是在营养上还是品质上,都有一定的优点,被称为“最接近母乳的奶粉”。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好粉?瑞氏婴唯爱羊奶粉低敏易吸收

瑞氏婴唯爱羊奶粉是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特点,并参照中国营养协会推荐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日摄入量》的标准,产品配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标准,品质有保证,更适合宝宝食用。

只有优质的奶源才能造就优质的奶粉。瑞氏婴唯爱羊奶粉采用新鲜羊乳和高品质90乳清蛋白粉为主要原料,其奶源来自占全国羊奶资源60%以上陕西关中平原,那里草场资源丰富,优良的草质,富含营养元素,又有世界上最好的奶山羊,因此所产羊奶比其他地方的营养要全,质量更好,总公司青岛瑞氏公司在那里自有牧场,拥有从产品研发,配方,生产,加工的完整产业链。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好粉?瑞氏婴唯爱羊奶粉低敏易吸收

而且,瑞氏婴唯爱羊奶粉还采用世界领先的奶粉生产工艺——干湿法结合生产工艺;其中湿法工艺更能保证最终产品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且湿法工艺另一大优势在于将有机鲜牛奶直接喷雾干燥加入营养成分制成的,不仅不存在乳粉回溶等中间环节,而且采用多道过滤工序,杜绝安全隐患,充分保证各种营养的均衡。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好粉?瑞氏婴唯爱羊奶粉低敏易吸收

除此之外,瑞氏婴唯爱羊奶粉强化营养剂认证,通过了HACCP、 ISO9000, GMP三项国家、国际质量认证,保证品质良好无暇,让宝宝喝到的每一口奶都是高品质的好奶。

美好景像、瑞氏婴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