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大王GOO.N婴儿湿巾 给宝宝最安全的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4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做清洁可是个非常繁琐的事,婴儿湿巾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备品,如果宝宝小手、小脸等部位脏了,父母就可以直接用湿巾擦一擦,非常方便快捷。宝宝的皮肤比较薄嫩敏感,禁不住成人用品中的酒精、香精、防腐剂等添加剂的刺激,稍有不慎就会出现过敏等皮肤问题。所以在给宝宝购买湿巾时,推荐温和不刺激的,大王GOO.N婴儿湿巾,给宝宝最安全的护理。

推荐:大王GOO.N婴儿湿巾 给宝宝最安全的护理

大王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消费品牌,秉持着“更接近消费者、与消费者一同开发”的理念,旗下产品GOO.N婴儿湿巾,根据宝宝的肌肤需求和生理特性,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柔软亲肤,滋养水润,能够长效去除汗液、粘腻、污渍等,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以其高品质和高安全性广受全球父母们的支持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推荐:大王GOO.N婴儿湿巾 给宝宝最安全的护理

市面上湿巾的品牌林林总总,建议父母选择大品牌的产品,经过专业的检测,原材料也有保证,比较适合宝宝使用。日本大王湿巾一贯以湿巾厚、水分多、超柔软著称,湿巾本身及含水量都是普通湿巾的1.5-2倍,波型设计的婴儿柔湿巾,能更好锁住水分,轻松拭净宝宝皮肤。水润保湿配方,给幼嫩肌肤带来更多呵护,一片即可擦得干干净净,好用又节省。

推荐:大王GOO.N婴儿湿巾 给宝宝最安全的护理

大王GOO.N婴儿湿巾,亲肤材质,超纯水99%,经过多重水质净化技术,获得纯净零污染的EDI超纯水,给宝宝带来更洁净的安心感受,全进口茶树提炼的纯净蒸馏液,能帮助清洁肌肤污垢,舒缓肌肤不适,蕴含维他命E成份,帮助呵护娇嫩的敏感肌肤,采用高品质素材,带来超柔软的厚实手感,令擦拭更轻松,不含酒精、香精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物质,安全无添加,纯天然无污染,温和无敏不刺激,全身心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美好景像、大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