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必备:法贝儿柔泽洗发露 无硅油易冲洗 温和滋润一洗就爱上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5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到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因为宝宝活动量大,并且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相信大多数家长给宝宝洗头的时候都遇到过,宝宝爱洗澡,却害怕洗头,总是哭闹不已,难免让父母感到头疼。其实,宝宝不爱洗头,问题可能就出在用的洗发水上,洗发水不够温和,甚至,给宝宝误用成人洗发露,刺激到宝宝的眼睛,让宝宝害怕洗头。

夏季必备:法贝儿柔泽洗发露 无硅油易冲洗 温和滋润一洗就爱上

家长在选购宝宝洗发水的时候要擦亮眼睛,仔细浏览产品的成份说明,避免购入对宝宝头发和肌肤有刺激的产品,对宝宝的身体造成危害,特别是市面上婴儿洗发露品牌林林总总,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推荐法贝儿儿童柔泽无硅油蜂蜜洗发露,为三岁以上宝宝设计,适合各种发质,无硅油易冲洗,温和滋润一洗就爱上,宝宝的夏季必备。

夏季必备:法贝儿柔泽洗发露 无硅油易冲洗 温和滋润一洗就爱上

Biolane法贝儿是法国著名母婴护理专家,品牌创立于1972年,秉承着“关爱婴儿的皮肤健康”的产品理念,由法国碧欧法皮肤医学中心开发研制的法贝儿儿童柔泽无硅油蜂蜜洗发露,日常使用洗发护发一步完成,不含酒精,不含皂质,不含防腐剂,极其温和不刺激宝宝泪腺,不含酒精,不含皂质,不含防腐剂,通过专业皮肤医学检测和权威机构有机认证,在法国成为95%的产院推荐使用的产品。

夏季必备:法贝儿柔泽洗发露 无硅油易冲洗 温和滋润一洗就爱上

法贝儿柔泽洗发露,富含柔嫩肌肤的椰油精华(椰子)以及小麦蛋白,清洁柔顺,能够起到保护屏障作用,抵挡外界对皮肤的刺激,创新的天然植物配方,滋润头皮预防干燥起屑,特别添加蜂蜜提取物,由内而外滋养宝宝发质,令头发柔软有光泽易打理,使用时在湿润的头发上挤取适量,轻轻揉搓,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让宝宝从此以后爱上洗头。

美好景像、法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