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四季宝贝鳕鱼肝油凝胶糖果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6日 08:28来源于:江西巨泰实业有限公司
分享:

鳕鱼是一种名贵的食用鱼,鳕鱼油含有丰富天然维生素A、维生素D、DHA等能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钙质,防止孩子缺钙以及佝偻病的发生,有益于宝宝骨骼、身高的发育和视力发育。同时鳕鱼油中的DHA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孩子的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所以,给孩子补充鳕鱼油很重要。

四季宝贝鳕鱼肝油凝胶糖果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那哪里有鳕鱼油呢?具体该怎么补充呢?四季宝贝鳕鱼肝油凝胶糖果就来满足你们的需求,精选优质深海鳕鱼肝油,相比其他的营养素来源更为安全。
四季宝贝鳕鱼肝油凝胶糖果,夹心是鱼油的提取物,可以放心不会有鱼腥感!富含ω-3系多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抗炎、调节血脂等健康益处。

鳕鱼鱼油中所含的DHA是大脑细胞形成、发育及运作不可缺少的物质基础,有健脑益智的效果,可以帮助孩子大脑以及神经系统功能的发育,同时还可以提升孩子的记忆力以及学习能力,还有视力的健康,降低近视的可能性。所以,妈妈们请记得及时的给宝宝补充鳕鱼油,四季宝贝鳕鱼肝油凝胶糖果是妈妈们的上乘佳选!

江西巨泰实业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