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睿贝特婴儿舒缓洗发沐浴露洗护合一 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8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正是活波好动的宝宝大量出汗的时节,与之相应的是宝宝的洗澡次数也得增加了,用清水显然是无法清洗皮肤表面的油脂的,的但是普通的洗发水沐浴露会伤害宝宝皮肤,建议家长使用婴童专用的洗护产品,推荐哈睿贝特婴儿舒缓洗发沐浴露,洗护合一,无泪配方、温和舒缓、滋润保湿,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哈睿贝特婴儿舒缓洗发沐浴露洗护合一 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哈睿贝特婴儿舒缓洗发沐浴露以天然、无添加为核心理念,采用澳洲先进的工艺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甄选 杏仁油精华、甘油精华、乳酸精华、椰油提取物、月桂提取物等优质原料,针对婴幼儿的肌肤特点,精心研制专业配方,不添加酒精、合成色素、尼泊金脂类防腐剂、石油系表面活性剂、重金属、激素、矿物油及硅油等,为宝宝提供轻盈无负担的肌肤护理

1.杏仁油精华

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滋养和保湿效果极佳的植物油,亲肤性极好,适合多种肌肤。

哈睿贝特婴儿舒缓洗发沐浴露洗护合一 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2.甘油精华

天然的保湿因子,补充水分防止水分散失,肌肤水嫩柔滑。

3.乳酸精华

平衡皮肤PH值,保护天然的皮脂膜,温和护肤。

4. 椰油提取物

有机椰子油是护肤植物精华中的贵族,温和不刺激,不伤害肌肤。

哈睿贝特婴儿舒缓洗发沐浴露洗护合一 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5.月桂提取物

温和无刺激,去污无残留,能去除婴儿发丝和肌肤的顽固污垢。

由于宝宝的皮肤呈弱酸性且天生娇嫩,及其容易受到刺激,使用与宝宝皮肤酸碱度相近的洗护产品更能给宝宝更温和的护理。哈睿贝特婴儿舒缓洗发沐浴露弱酸性的无泪配方,温和不刺激,保护宝宝脆弱的眼睛;可以在温和清洁的同时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预防水分流失,特别添加多种植物精华成分,滋润保湿,保护宝宝天然皮脂膜,肌肤清爽柔嫩。

哈睿贝特婴儿舒缓洗发沐浴露一瓶两用,同时解决宝宝洗发和沐浴问题,沐浴更方便;配方温和不刺激,如母乳般呵护宝宝稚嫩肌肤和柔嫩发丝,从头到脚,尽享沐浴乐趣。

美好景像、哈睿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