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金贝儿综合益生菌复合粉全新升级上市 四大升级凝结匠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9日 15:3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金贝儿,是雅莱生物旗下专注营养品补充剂的高端品牌。彼时,当雅莱的目光首次聚焦09年的益生菌市场,便立足高点,潜心研发,打破了当时市场上两联、三四联为主流菌群的格局,继而又推出配方含有11种菌的进口益生菌,以复合型多菌株、高含量、高活性的匠心追求,打造出属于自己标准的益生菌——金贝儿益生菌。产品一经投放,便好评如潮,复购率高,奠定了金贝儿益生菌在雅莱健康大家庭中的战略地位。

金贝儿综合益生菌复合粉全新升级上市 四大升级凝结匠心

然而,良好的市场反响没有让雅莱人沾沾自喜,停滞不前,植根于骨髓与血液中的匠心精神,作为内驱力,不断引领着雅莱生物在科技与创新的路上奋勇向前。雅莱生物研发团队严选进口优质菌株,从配方、菌种、活性、工艺、包材、口感等每一个细节出发,锤炼产品质量,验证产品效果。终于在2019年6月,经过全面升级迭代的金贝儿进口益生菌凝结雅莱匠心,强势归来。

金贝儿综合益生菌复合粉全新升级上市 四大升级凝结匠心

匠心配方:15种台湾进口好菌,精准呵护,只为更好的你

从11种菌到15种菌,金贝儿益生菌的菌群数量和种类在行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台湾原装进口的优质菌株,力求尽可能的复刻健康肠道菌群环境,不仅菌株种类增加了,出厂时每袋益生菌含量超过150亿CFU,总质量也从每盒60克增加到每盒70克。对比菌种、含量、价格,可以说金贝儿进口益生菌是家用轿车的价格、顶级超跑的配置。

迭代升级后,金贝儿去除了保加利亚乳杆菌,从菌种相互配合、共同作用的角度,选取了五种更稳定、功效性更强的益生菌:乳双歧杆菌可以缓解乳糖不耐受;德式乳杆菌亚种能够抑制肿瘤和有害菌群;瑞士乳杆菌缓解压力还能提升记忆力;罗伊氏乳杆菌不仅口感好,还能通过乳汁直接传递给新生儿;凝结芽孢杆菌抗高温抗酸碱,能够顺利通过胃肠道……新成员的强势加盟,让金贝儿益生菌家族更加完善强大,在协同作用下更好的帮助机体保持健康。

匠心工艺:活力成就生命力,活性好菌,直达肠道

“活性”,对于益生菌来说,是永远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只有活着到达小肠并能够定植下来的菌,才能作用于肠道菌群,对机体产生正向作用,体现益生菌真正的价值。雅莱生物的研发人员采用美国AES发酵酶技术,在益生菌培育阶段不断提升菌群活性,保证菌株出厂时具有好品质。金贝儿综合益生菌复合粉出厂时益生菌的含量标注为不低于150CFU/袋,实际上,为了保障效果,金贝儿的菌群含量远远高于标注水平。

同时,研发人员也在不断研究提升益生菌包埋技术。“包埋”就是给“娇滴滴”的益生菌穿上一层坚实的盔甲,保证它们入口以后,经过胃液胆汁的洗礼,仍能坚持走完从口腔到小肠这条“艰辛”的路,最终在肠道里安家落户生存下来,提升益生菌的定植率和实际效果。

匠心包材:精致到每一个细节,好的内容物值得拥有

包材并不直接入口,但包材的品质能够直接反应产品的品质。金贝儿外包装采用进口生铁,由专业团队进行外观设计,简洁大气的同时,也更加便于摆放和陈列。内部设计灵巧合理,小拉环可以轻松拉开一条略宽于小包装的缝隙,方便拿取。独立的35个小包装整齐排列,随吃随拿,便携快捷。

另外,小包装的包材也大有讲究:PV+铝+膜,三层铝膜工艺材质,让益生菌们临时居住的“小家”安全稳定,打破了益生菌冷链运输、低温储藏的魔咒,实现成本更低廉的常温储运。金贝儿益生菌的活性,在内外包材的加持下,更大限度的延长,加之出厂时益生菌含量本就远远高于包装标注水平,因此,好的包材有效地保障了效期内产品活性完全可以发挥应有的效用。

匠心品质:

一直以来,益生菌在人们传统的认知里,都是用于给婴幼儿提升免疫力的营养添加剂,实际上益生菌的功效决定了它是非常适合全家庭食用的免疫力营养品,也最契合雅莱“专注于全家庭的免疫健康”的一贯初心。

雅莱生物研发团队,正是以此为出发点,经过上百次调试,将金贝儿益生菌的口感调整到最佳状态,不仅如此,产品粉末更加细腻,入口即化,同时保证益生菌的活性,让食用更加的方便,更合适于全家共享。

这就是雅莱生物,一家始终秉持初心、匠心不断进取的责任民企;这就是新升级的金贝儿益生菌复合粉,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效果,呵护全家人的肠道健康的好产品。作为一款精益求精的益生菌,配方升级、焕然一新、强劲回归的它,即将在出现在终端货架上,服务于它的消费者。金贝儿,将取得怎样的骄人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