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宝宝长痱子?奇琦宝婴儿龙脑痱子霜祛痱防痱不扬尘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1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不仅是一年中最长、最热的季节,也是宝宝皮肤产生各种状况的高发期,尤其是痱子,天气热,宝宝的汗水流布不出来就很容易产生痱子,而且,家长在给宝宝涂抹痱子粉时荣丰一将粉扑入宝宝的鼻子和眼睛里而影响宝宝呼吸系统的健康,因此家长应该给宝宝挑选一款类似于奇琦宝婴儿龙脑痱子霜这样的不含滑石粉的祛痱产品,才能在呵护宝宝肌肤的时候,不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

夏天宝宝长痱子?奇琦宝婴儿龙脑痱子霜祛痱防痱不扬尘

奇琦宝婴儿龙脑痱子霜是一款霜不是霜,是贴心为宝宝设计的护理配方,不含激素和对宝宝皮肤有害的化学成分,温和亲肤,不刺激,适合任何肌肤的宝宝使用,而且不含有滑石粉、不扬尘,让宝宝告别涂痱子粉时的喷嚏与眼泪,给宝宝更细致的关爱。

夏天宝宝长痱子?奇琦宝婴儿龙脑痱子霜祛痱防痱不扬尘

奇琦宝婴儿龙脑痱子霜的品质来自英国的权威质检,主要配方采取天然植物龙脑、积雪草及母菊花,经过分子蒸馏萃取技术提出无残留、无伤害的植物精华,给宝宝毫无保留和毫无伤害的爱。

夏天宝宝长痱子?奇琦宝婴儿龙脑痱子霜祛痱防痱不扬尘

而且,龙脑来源于龙脑樟,龙脑樟是当今生产天然冰片最佳植物资源,是世界稀有珍品,奇琦宝隶属公司通过20年对龙脑樟珍稀中药材的研究发现,其除了具有很强化腐生机,镇痛安抚,美颜护肤的功效。

奇琦宝婴儿龙脑痱子霜不仅可以祛痱防痱,还能淡红止痒、顺滑爽身,一物多用,温和全面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美好景像、奇琦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