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羊奶粉最新配方全解析 给予早产、剖腹产宝宝更多呵护•陪伴儿童茁壮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2日 11:24来源于:英博羊奶粉
分享:

在全社会都广泛关注早产、剖腹产宝宝健康问题的时期,英博作为母婴产业的领军企业,特别推出了英博羊奶粉,适应于早产宝宝、剖腹产宝宝、先天体弱抵抗力差的宝宝、脑部发育需要加强的宝宝。

英博羊奶粉最新配方全解析  给予早产、剖腹产宝宝更多呵护•陪伴儿童茁壮成长

英博系列配方羊奶粉专注于早产、剖腹产等先天因素不利体质宝宝的追赶型发育,关注于体弱、抵抗力差、智力发育迟缓宝宝的抵抗力与优智。

其核心配方选用了D90脱盐羊乳清粉+适度水解蛋白+乳铁蛋白+无乳糖配方,全方位呵护宝宝血液系统、呼吸系统、循环系统、免疫系统,给宝宝更强抵抗力!

其中D90脱盐羊乳清粉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档的脱盐乳清粉,富含a-乳白蛋白,脱盐率高,灰分低,减轻宝宝肾脏的负担,并且可以调整蛋白质比例,接近母乳水平。
添加适度水解蛋白则起到防过敏、助消化、呵护宝宝肠道的作用。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够帮助提升免疫力,帮助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增强造血功能,让宝宝少生病,对婴幼儿的成长发育尤为重要。

为了减轻宝宝肠道的消化负担,避免乳糖不耐受,英博羊奶粉特别精心采用无乳糖配方,无乳糖配方设计,减少乳糖过敏,减轻肠道负降低腹泻的发生机率,更适合剖腹产、早产儿等体质偏弱的宝宝。但是由于英博羊奶粉使用了无乳糖配方,奶粉味道偏淡,适口度不如添加乳糖的奶粉,以适口度换取健康保障也是英博权衡后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做出的的决定。

此外,对于近年来不少家长便对孩子肠道健康问题甚为堪忧,致病菌肆虐期苦于不知如何应对的问题,英博羊奶粉还独具匠心的使用添加了“OPF”航天复合元技术,为宝宝的肠道健康。

浓缩精华,滴滴珍贵,英博系列配方羊奶粉,给予早产、剖腹产宝宝更多呵护,陪伴儿童茁壮成长。

英博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