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保卫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5日 14:19来源于:科技媒体DoNews
分享:

提起益生菌,很多妈妈们都不陌生,宝宝呼吸道感染、咳嗽、腹泻、便秘、过敏...都可以通过服用益生菌来改善,但益生菌的作用还不仅限于此。当宝宝还处于人体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时,肠胃功能、免疫功能尚未发育完善,抵抗力弱,如果肠胃吸收不良,就会导致宝宝产生感染性胃肠疾病。所以,宝宝需要科学的补充益生菌。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采用的“活性益生菌配方”+益生元的双重肠道护理配方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建立肠道菌群,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保卫宝宝肠道健康

一、保卫肠道健康,需做好日常护理工作

想要保卫肠道健康,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就要注意给孩子少吃生冷食物。生冷食物会刺激胃肠黏膜,导致血管收缩,胃肠道分泌紊乱,继而诱发“冷食性胃肠炎”。宝宝因此会出现腹胀、恶心、呕吐、消化不良等不适症状,严重者可能会引起肠套叠,导致肠梗阻甚至危及生命。

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宝宝腹壁脂肪薄,胃肠道调节功能不成熟,易受外界寒冷影响。出现肠胃蠕动障碍,如胃肠蠕动减慢导致腹胀、胃肠蠕动加快导致腹泻、胃肠痉挛导致腹痛等。

二、巧用益生菌,提高宝宝抵抗力

当然除了这些日常护理的注意点以外,补充益生菌可是更为有效的“渠道”。说起益生菌,相信大部分的宝爸宝妈都不陌生。在孩子肠道不适、大便异常的时候宝爸宝妈多多少少都会给孩子补充点儿益生菌来改善孩子肠道菌群结构。

益生菌是一种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可以促进机体的营养吸收,调整微生态失调,增加免疫力等等。研究表明,0-3岁的婴幼儿适当补充益生菌是建立肠道健康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三、奶粉中添加益生菌的作用

宝宝们正处于人体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也属于“免疫不全期”。这时候肠胃功能、免疫功能尚未发育完善,抵抗力弱弱的,如果肠吸收不良、感染性胃肠疾病这些坏家伙就会来不断的骚扰宝宝,所以宝宝们需要补充益生菌来帮助维持肠道内“菌”队的平衡。

在以往,益生菌的补充常常是以药品的形式出现的,一般是应用到孩子生病以后的治疗过程中,但如果日常生活中不去注意还是会重复同样的病症,继而对婴儿的肠道进一步打击。

针对这种情况,配方奶粉也开始寻求添加益生菌提高婴儿生长发育及免疫功能。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添加了益生菌,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四、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强力益生菌配方持续供给活力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是人之初营养研究院根据母乳中营养素的结构配比,专注宝宝肠道健康科学研发的,配方中特别添加丹麦BB-12益生菌与复合益生元双提升肠道免疫系统,促进消化和吸收,更添加DHA、ARA、5种核苷、叶黄素等营养元素,科学配比组成强大营养体系,全面营养宝宝身体,让宝宝胃肠道快乐无忧。

科技媒体DoNew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