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能羊羊奶粉 专业高品质的羊奶粉诚邀您的加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9日 15:47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多能羊——致力于专业的婴幼儿羊奶粉和孕妇配方羊奶粉,现多能羊诚挚邀请全国各地代理经销商加盟多能羊,共同创造财富神话!

多能羊引进阿菲金技术、采用国内先进的四旋风二次附聚工艺,干湿法加工结合工艺;配方设计充分结合国人身体特点,产品外形饱满、颗粒均匀、易于冲调、是妈妈们选择羊奶粉的好选择;多能羊婴幼儿羊奶粉富含DHA+ARA、乳铁蛋白、胆碱、核苷酸等营养素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西安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商——陕西圣唐乳业,是一家有着10多年奶粉生产经验的专业奶制品企业。是专门从事羊奶粉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之一。该企业拥有牛奶粉和羊奶粉等5条奶粉生产线,年产奶粉上万吨,日处理鲜奶能力超百吨,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

圣唐乳业早已拥有世界上同类型设备中先进进口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对原辅料、半成品、成品进行的各项目检测仪器和主要用于检测奶粉中三聚氰胺和胆碱的Waters超高效液相-串联四级杆质谱仪等,这些与国际接轨的先进生产线和质控程序有效保证产品安全。

多能羊羊奶粉 专业高品质的羊奶粉诚邀您的加入!

经销商选择与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合作的N个理由:

1、由于羊奶资源的有限性,好的羊奶粉品牌必将成为未来市场的稀缺资源;

2、目前全国市场上的羊奶粉品牌虽然多达几十个,但是有着长远规划、有着自己的生产基地和羊奶资源的品牌却少之又少;只有拥有羊奶资源的羊奶粉品牌,其产品质量才能得到保障,企业才可能得到长足发展;

3、多能羊乳业有限公司有着自己的生产线,“多能宝贝”系列羊奶粉不但品质好、口感好,而且品质和口感都非常稳定;

4、多能羊特有的全扁平化经销模式,满足了终端客户对利润空间的要求;

5、县级以上市场3公里商业圈独家经营权、乡镇市场5公里商业圈独家经营权制度避免了低价竞争的发生,保证终端客户的利益得到呵护;

6、全国市场统一的终端形象、统一的宣传口号、统一的促销力度和方式,从一开始即给人以强势品牌的气势。

7、大胆打破目前羊奶粉行业全承包的运作模式,与经销商一起启动消费者市场,并手把手地教会客户如何塑造强势品牌;如何借助厂商品牌打造自己的门店形象;

8、一支能征善战的优秀营销团队是“多能宝贝”必将异军突起的法宝。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