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优质奶源为健康加码助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30日 13:12来源于:商讯
分享:

现在的爸爸妈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不仅仅要看价格,品质更是他们所在乎的。毕竟宝宝那么小,在身体发育上以及抵抗力上,还是很不健全的,所以对于婴幼儿奶粉的选择上一定要注重品质。在众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牌中,人之初正迎头赶上,用优质的产品征服着广大消费者们。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优质奶源为健康加码助力

人之初奶粉诠释高品质

自2016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后。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率先通过配方注册制,是人之初集团旗下三大奶粉系列中第一个成功注册的产品。并凭借其独特的配方和优异的产品水准,通过了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ISO管理体系认证。这不仅是对人之初奶粉品质的认可,也是对企业研发、生产等综合实力的认可。

一、优质奶源为健康加码助力

对奶粉行业来说,奶源正是守住品质的第一道屏障。为追求更高的品质,人之初早早便走出国门,积极寻找全球优势奶源资源,并选择了被称为“黄金奶源圣地”之一的新西兰。

二、锻造差异化优势,用担当成就好奶粉

在品质为王的时代,若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那么满足中国妈妈和宝宝们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则是乳粉行业发展的强力保障。人之初立足于“专注宝宝肠道健康”的品牌定位,致力于为婴幼儿制定更精良的产品配方,让奶粉的营养和宝宝的需求更匹配。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选用从丹麦进口的科汉森BB-12益生菌,配合5种核苷酸+复合益生元的两大益吸收营养组合,强强联手,帮助宝宝提高肠道抵抗力、促进肠道消化吸收能力、降低腹泻发生风险、促进新生儿脂蛋白合成。力求为宝宝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保驾护航!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不管是在配方上,还是品质把控上,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套体系及严苛标准。而随着婴幼儿食品市场的逐步扩大,人之初也在从国内市场向着国际市场逐步迈进,并且将全球的优质资源进行汇聚,在科技研发的道路上持续发力,让更多的宝宝健康成长!

商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