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宝素力&喜素力金牌门店陈列之星大众投票开始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30日 13:1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当前奶粉市场不断裂变,无论是品牌商还是母婴门店都面临着严峻的市场考验。本着和母婴门店建立互动,加强沟通的美好愿景,广州美素力重磅打造“2019宝素力&喜素力金牌门店陈列之星评选活动”,展示宝素力&喜素力终端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

【活动时间】

自2019-06-25 00:00:00至 2019-07-10 23:59:59

【投票方式】

2019宝素力&喜素力金牌门店陈列之星大众投票开始啦

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一次,每次有5票,可投多个店家(禁止一切刷票行为,否则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谁是您心中金牌门店陈列之星?谁的创意陈列是您第一眼就喜欢的?赶紧给ta投上一票吧!

2019宝素力&喜素力金牌门店陈列之星大众投票开始啦

广州美素力成立于2005年,十四年来,始终品质如一备受市场信赖。也正是有一群有爱心,有责任,有良知的美素力人,以诚信做人,以爱的奶粉为理念,致力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营养安全放心的好奶粉而奋斗。

一直以来,宝素力&喜素力作为广州美素力核心奶粉品牌,依托广州美素力纯净爱尔兰草饲奶源优势、现代化工厂优势,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安全、营养的高品质奶粉,选择宝素力&喜素力就是选择品质!

2019宝素力&喜素力金牌门店陈列之星大众投票开始啦

如今,宝素力&喜素力已经在全国市场热销,成为奶粉行业优势资源,备受渠道和消费者认可。在广州美素力看来,任何一款产品想要获得长远发展,品质与品牌影响力至关重要。如今宝素力&喜素力在全国市场傲然绽放,正是宝素力&喜素力为渠道和消费者创造价值的最好见证。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