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那珂专注婴幼儿配方奶粉 不断自我超越打造一流奶粉企业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30日 13:1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与新生儿数量息息相关,2018年全年我国出生人口1523万人,人口出生率为10.94‰,相比2017年减少了200万人。未来我国新生儿数量的继续下降,对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销量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短期来看,新生儿数量减少并不会给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带来的太大压力,随着市场的自我调节(零售价上涨、我国母乳喂养率继续走低),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未来两年将保持现有规模或缓慢增长。

莱那珂专注婴幼儿配方奶粉 不断自我超越打造一流奶粉企业

中国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成长迅速,在过去两年中,高档婴儿配方奶在整体市场中的份额已从2016年的12%升至2018年的23%,增速高于其他子类别。国家有关部门统计数据表明,在中国市场,每罐价格位于250-350元价格区间的中高端奶粉销售数量占到总销售量的42%左右。在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90%的高端婴幼儿奶粉为中国消费者所消费吸收。

其中,增长最为突出的是有机奶粉和羊奶粉,行业数据显示,近三年线下有机奶粉销售额年均增长率高达47%,2016年-2018年线下有机奶粉销售18.2亿元、26.7亿元和39.2亿元,预计到2019年规模将达57.7亿元,这还不包括线上及通过跨境购、海淘等渠道的量。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优质奶源,添加比利时塔莱登生物实验室采用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1080010953.6,专利种类:发明专利)生产的乳铁蛋白,由波兰GEO-Poland医药级乳制品工厂生产,以先进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品质监控,生产出符合欧盟和中国双重产品标准的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安全、优质、可信赖的臻品。从进入中国市场至今,获得广泛的口碑赞誉,以品质伴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莱那珂专注于品质制造,精益求精,不断潜行在婴幼儿奶粉行业,一直名列前茅,相信莱那珂未来将更加美好!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