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优堂益生菌冻干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30日 13:12来源于:江西优康实业有限公司
分享:

益生菌冻干粉属于一种干燥的热敏性制品,它采用冷冻干燥技术进行制作和保存,益生菌能有效地呵护宝宝肠胃健康,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明优堂益生菌冻干粉,助力宝宝肠胃健康,快乐成长!

明优堂益生菌冻干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益生菌冻干粉的一大作用就是作用于肠道,能够对肠道微生态进行非常好的调整,从而起到防止便秘以及腹泻的双重功效。益生菌冻干粉能够活着进入肠道中,是它的最大特色,可以有效对抗肠道中的病菌,其实缓解调理的效果,益生菌冻干粉的保健作用中,缓解乳糖不耐受的效果也非常好,可以有效促进机体对营养的吸收能力,还可以将体内的乳糖分解成为乳酸,以此来减轻不耐症。

明优堂益生菌冻干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益生菌冻干粉活着进入人体肠道内,对病毒和细菌性急性肠炎及痢疾,便秘等都有治疗及预防作用。益生菌本身和很多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等消化道疾病有密切的关系。益生菌冻干粉能抗胃酸,粘附在胃壁上皮细胞表面,通过其代谢活动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生长,预防胃溃疡的发生。明优堂益生菌冻干粉,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宝宝快乐成长,妈妈安心,我们开心!

江西优康实业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