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更加适合宝宝体质 莎浓守护宝宝的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1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已经成为奶粉届的新贵,很多妈妈更加愿意选择羊奶粉喂养宝宝,羊奶粉具有诸多的优点,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莎浓羊奶粉专为中国宝宝研制,做中国宝宝信赖的奶粉,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羊奶粉更加适合宝宝体质  莎浓守护宝宝的健康

妈妈会选择羊奶粉喂养宝宝大多数的原因是因为羊奶粉分子小,宝宝更加易于吸收,其次就是低致敏性和营养全面。如果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或者出现乳糖不耐受,建议选择羊奶粉,此外,肠胃消化功能不好,免疫力较低的宝宝同样也更适合羊奶粉。

羊奶粉更加适合宝宝体质  莎浓守护宝宝的健康

莎浓爱羊羊幼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了OPO、肌醇、乳铁蛋白、通过均衡的营养搭配,能够更好的帮助宝宝的消化和吸收。OPO成分让宝宝更能顺应自然的营养需求,更健康的发育成长,充分释放宝宝的天赋与潜能。

羊奶粉更加适合宝宝体质  莎浓守护宝宝的健康

莎浓羊奶具有的特点:1.更接近母乳,不易上火,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2.避免钙皂化流失,提高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利用,促进骨骼发育,提高骨骼密度。3.促进宝宝肠道内的益生菌生长。4.软化大便,宝宝肠道更舒适。

羊奶粉更加适合宝宝体质  莎浓守护宝宝的健康

羊奶粉适合穿的更加娇弱的宝宝,营养也更加的丰富,是宝宝的不二选择,莎浓羊奶粉始终坚持用优质的品质获得消费者的喜爱,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莎浓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