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跟Sillymann 思利满熊猫水壶一起关注全球环保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2日 13:36来源于:中国孕婴网
分享:

有一个名叫思利满的科学家,他思考着,也许他可以用他的好奇心、愚蠢、滑稽和惊为天人的点子来改变这个世界。他并不以“天才”自居,却对“天才构想”充满了兴趣。于是,他下定决心,没有任何物质可以超越硅胶,使这个构想变成现实。比起搜寻产品的流行趋势和顾客取向,他选择与其他公司不同的方式,更愿意倾听人们的心声,他甚至选择了一个人的设计创意。一个人的想法可以超越成千上百的调查结果。

跟Sillymann 思利满熊猫水壶一起关注全球环保议题

2011年,“思利满”品牌诞生!为了争取信任,设计、研发、工艺、制造都来自于韩国。不仅仅是单一的产品生产,Sillymann 思利满还具备了满足顾客要求的优良的品质检测设备,为了测试实际生活的样板住宅实验室,以及符合时代变化的新技术开发,和其他各种开发需求的研究组织和设备。

跟Sillymann 思利满熊猫水壶一起关注全球环保议题

身边很多人听到硅胶水壶,马上就会反问:硅胶水壶?能喝水吗?安全吗?在整容行业医疗级硅胶被广泛使用,是作用于人体内部的材质,如果不安全谁还敢去整容呢?在母婴界,婴儿刚出生每天使用最多的就是奶瓶了,而奶瓶上的奶嘴就是食品级硅胶制造,天天咬在嘴里的奶嘴如果不安全谁敢给自己的孩子使用呢?Sillymann 思利满一直以健康为本,所有硅胶材质的物体都是铂金硅胶材质制成的,安全可靠!

跟Sillymann 思利满熊猫水壶一起关注全球环保议题

熊猫被誉为中国国宝,常常担负着“和平大使”的职责,在与各国的交流上更被视为国际友谊象征。2019年韩国生活品牌Sillymann 思利满推出了限定熊猫铂金硅胶水壶,熊猫造型的水壶不仅造型可爱,也肩负着它的任务:Sillymann 思利满希望借此引发大众的保育意识,进而关注全球环保议题。

跟Sillymann 思利满熊猫水壶一起关注全球环保议题

拥有可爱外型及慵懒神态,深受大家喜爱的Sillymann 思利满熊猫水壶,严选铂金硅胶材质,安全柔软不怕摔,精致打磨工艺技术,从整体到细节,做工和设计都不马虎。材质柔软,安全耐用,能轻松折叠收纳且方便外出携带,双层杯盖防漏水,并附有可拆卸背带。可爱熊猫造型,杯盖上的小嫩芽让整体增添不少活力。

防水材质易清洗,附有防尘袋方便收纳。可爱国宝熊猫造型,送礼自用两相宜。背带可轻松拆卸,一个水壶,三种玩法,斜挎、单肩背、还可做手拿包,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是远足、郊游、野餐及日常生活的必备单品!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网

中国孕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