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乐佳儿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市场火爆原因在哪 N多系列燃爆母婴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3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市场,每一天都在发生变化。随着消费群观念的不断转变,想要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还真的不是一件易事!但,为什么金乐佳儿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在市场中那么火爆?对此,我们只想说:大品牌,值得信赖。

金乐佳儿婴幼儿健康营养品隶属于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管理团队、产品研发生产团队以及市场开发队伍。在厂区,拥有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并通过了QS、GMP各项国家质量安全认证。公司严格执行采购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工艺、原料、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公司核心产品有“软胶囊、口服液、片剂、硬胶囊、颗粒剂、粉剂”6大剂型。

金乐佳儿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市场火爆原因在哪    N多系列燃爆母婴市场

金乐佳儿婴幼儿健康营养品——益生菌复合粉

每袋出厂添加活菌数100亿CFU,确保菌群数足够身体所需。益生菌能够提高自身的抵抗力、促进营养吸收、维持肠道菌群平衡。

金乐佳儿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市场火爆原因在哪    N多系列燃爆母婴市场

金乐佳儿婴幼儿健康营养品——乳清乳铁符合蛋白粉

乳铁蛋白被称之为“奶黄金”,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的增长,促进铁元素的吸收利用,调节免疫功能,构筑起宝宝免疫系统的健康防线!

金乐佳儿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市场火爆原因在哪    N多系列燃爆母婴市场

金乐佳儿婴幼儿健康营养品——蓝帽系列

维生素A、维生素D软胶囊,水果味,添加多种维生素,优质原料,无添加,蓝帽产品,安全更权威。

当然,金乐佳儿婴幼儿健康营养品还有其他产品系列。如果你对金乐佳儿婴幼儿健康营养品有一定的代理意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优贝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