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乐奶粉营养素金三角 用好配方伴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6日 15:01来源于:凤凰网安徽综合
分享:

新手宝爸宝妈们越来越讲究科学育儿,比如什么时候给宝宝断奶?什么时候给宝宝添加辅食?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配方奶粉?等等都会从专业的角度出发考虑。

可瑞乐奶粉营养素金三角   用好配方伴宝宝健康成长

可瑞乐奶粉原产地位于新西兰,新西兰是世界上唯一还没有出现禽流感、口蹄疫、疯牛症等疫症的奶源国。该地气候宜人,阳光充足,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森林面积约占全国土地面积的29%。而且畜牧业全部是以放养方式,不像饲料喂养,饲料里可能会含有激素或转基因成份,直接导致奶粉中含有激素或转基因等不利于宝宝健康生长发育的成份。

除了精心挑选最好的奶源,可瑞乐还致力于为千万母婴家庭提供优质的配方,OPO结构脂+优质乳铁蛋白+益生元组合组成的“营养素金三角”就是可瑞乐奶粉受众多宝妈欢迎的深层原因,添加OPO结构脂,从分子上改变脂肪类母乳结构,促进宝宝消化吸收,不上火;添加乳铁蛋白,有助调节宝宝免疫力,预防贫血;添加益生元组合,即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和多聚果糖,有助于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可瑞乐,用好配方伴宝宝健康成长。

并且,可瑞乐奶粉品控也做得非常好,4°冷链运输鲜奶,1小时到厂。鲜奶1次入罐,24小时加工成粉。尽可能的在时间上减少二次污染,最大程度锁留营养。制作过程全自动无人接触,经12道检测程序,103项质量检测,层层把关。1罐1码,全程可追溯。给宝妈足够的安心与放心。

可瑞乐奶粉,用优质开启宝宝美好人生!

凤凰网安徽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