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婴幼儿奶粉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优质奶源•专注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5日 11:40来源于:中国经济新闻网
分享:

母乳是新生儿最好的营养来源,但是很多妈妈事与愿违,母乳喂养力不从心。无论是生活压力还是身体原因不得不放弃了母乳喂养,不得不选配方奶粉来替代母乳了。如何选择婴幼儿奶粉呢?今天带大家从优质奶粉的金指标“奶源、配方、工艺”三个方面详细了解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如何选择婴幼儿奶粉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优质奶源•专注宝宝肠道健康

一、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优质奶源

优质奶源是好奶粉的基础和前提。优质奶源的标准:优质的奶牛品种、良好的自然环境,比如空气、水源、牧场等;科学的养殖方法、严格的管理制度。

优质的奶牛品种可以保证牛奶的产量以及牛奶的营养素含量;科学的养殖方法既包括饲料和防疫工作,又包括挤奶后的储存;严格的管理制度是指上到国家监管机构,下到牧场内部都得严格管理,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保证牛奶的安全卫生,避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新西兰、澳大利亚、爱尔兰、荷兰是世界公认的四大优质奶源地。其中,新西兰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国,它是众多大牌奶粉企业首选的奶源地之一。

人之初奶粉甄选新西兰奶源,远离工业区,避免了环境受到污染。将这样纯净的品质带到中国,只为奉上最健康、最安全的高品质宝宝口粮。

二、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拥有好配方

奶源再好,也不能直接给宝宝饮用。因为它和母乳始终是有差距的,必须按照一定的配方,调整其营养素种类和配比,才能成为母乳的替代品。奶粉好不好,配方才是关键,选奶粉必须要学会看配方,也就是奶粉的营养成分表。看配方主要是看营养成分的种类、含量和配比。

如何选择婴幼儿奶粉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优质奶源•专注宝宝肠道健康

是不是营养成分越多、含量越高,配方就越好呢?

并不是。一款好奶粉,它的营养成分,含量之间的配比也应当合理。在选择过程中,不仅仅是要知道奶粉当中添加了哪些成分,这些营养成分的含量是否在合理的范围之内,还要知道哪些营养成分确实对宝宝生长有益。

下面,就来看看人之初的明星奶粉: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益生菌配方助消化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的强力益生菌配方能平衡肠道菌群抑制有害菌、降低宝宝肠道感染发病率,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

同时,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含有独特益生元组合,科学配比,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生长,益生菌的作用就是能够帮助宝宝建立身体防御力,让宝宝身体棒棒的。

此外,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还添加了胆碱、DHA、ARA、牛磺酸四种智学因子,携手助力宝宝脑部发育,提升学习力。

三、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生产工艺好,产品质量高

奶粉的营养成分和含量固然重要,但是一款奶粉的质量,不仅与营养成分有关,与奶粉的生产工艺也密切相关。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是按照精确地比例,把各种营养素均匀地混合起来。生产工艺直接决定了奶粉各项物化指标的优劣和奶粉中营养素的可利用性,也决定了奶粉的易用性。

人之初严格把控奶源、原料、品质、检测四大关,对奶粉有着堪比药品的严苛监管。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就是这样生产出来的奶粉,在安全、标准上都更让人安心。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的生产过程严格按照GMP和HACCP管理体系中的要求操作,通过对生产全过程共计258项质量控制点的严格监控及检验检测,所有产品采用3层级检测(所有原料进厂检测、生产过程中现场检测、生产完成产品检测),预先采取多种措施,最大限度的减少食品安全危害发生的风险,摒弃了依靠最终产品检验的安全控制模式,高限度的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选择一罐好奶粉,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营养成分全面、含有复合益生元和益生菌、五种核苷酸、四种智学因子等等,宝宝营养全面好吸收!人之初专注宝宝肠道健康!

中国经济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