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益生菌 母爱童年益生菌固体饮料为宝宝肠道添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6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肠胃微生态的不稳定容易产生腹泻、便秘、过敏、湿疹以及抵抗力弱容易感染等问题,这都是因为宝宝体内微生态的平衡失衡,80%的人体共生微生物生活生活在微生态里面,对于刚刚出生不久的宝宝而言,肠道内是完全无菌的,需要在宝宝出生到2岁左右才能够初步建立起来。因此要尽早的帮助宝宝建立起肠道微生态平衡,有助于婴幼儿宝宝远离过敏、感染以及肠胃功能失调问题。

什么是益生菌  母爱童年益生菌固体饮料为宝宝肠道添活力

迄今为止,科学家已经发现的益生菌大体上可以分为乳杆菌类、双歧杆菌类、革兰氏阳性球菌三大类。什么是益生菌?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和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什么是益生菌  母爱童年益生菌固体饮料为宝宝肠道添活力

母爱童年益生菌固体饮料以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低聚异麦芽糖三重护肠组合,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调节免疫力系统,增强免疫力,改善宝宝胃口不好吸收差的问题。并且还能有效的治疗宝宝腹泻,避免大便干燥,为宝宝提供有益菌所需的营养,抑制有害菌生长,保护宝宝肠道菌群平衡,促进有益菌对多种维生素的合成,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母爱童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