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的益生菌哪种好 萃可舒为你赶跑“空调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6日 15:15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进入三伏天,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全国各地气象局频发高温预警信号。“靠空调续命”、“热到爆炸”成了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骄阳似火的天气,空调显然是民众度夏必不可少的家电用品,然而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内,很容易患上“空调病”,尤其是身体抵抗力本身就低的婴幼儿。本市医院的儿科就迎来了许多患上“空调病”的宝宝。

医生表示,夏天和空调是标配,在空调环境和常温环境不断交替的情况下,宝宝容易感冒或者腹部受凉,从而导致腹泻。在此期间,家长除了要让宝宝注意饮食卫生、科学喂养之外,家长也应该适当为其补充益生菌,维护肠道健康的同时,有助于平衡体内微生态平衡,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和排出毒素,缩短疾病病程。那么宝宝吃的益生菌哪种好呢?

目前国内益生菌品牌繁多,面对纷繁复杂的选择,营养师建议选择萃可舒益生菌。据了解,萃可舒益生菌是美纳多旗下的专业营养品品牌,专注为宝宝和妈妈提供定制型、高品质的营养产品和保护,产品上市以来,便深受广大家长欢迎。

萃可舒益生菌拥有三款定制型益生菌产品:多益适、乐益吸、若敏宁,分别帮助提升肠动力、促进营养吸收、缓解敏感。每款产品均采用台湾进口食品级菌株,出厂时就添加了128亿活菌,上市前已经过严格的菌株鉴定、安全性检测、以及大量的临床验证,产品安全有保障。

宝宝吃的益生菌哪种好 萃可舒为你赶跑“空调病”

产品独有的专利菌株罗伊氏乳杆菌GL-104、副干酪乳杆菌MP-137、鼠李糖乳杆菌MP-108、约氏乳杆菌MH-68,搭配其他益生菌和二联益生元,更能满足不同体质宝宝的需要。而关于益生菌在三伏天的保存问题,家长们也大可放心,萃可舒益生菌采用了专利微胶囊包埋、真空冷冻干燥、水活度控制3大先进活性保护技术,可在常温状态下保存24个月,保证了益生菌的稳定性和活性,随时为宝宝肠道建立强有力的防御屏障。

宝宝吃的益生菌哪种好 萃可舒为你赶跑“空调病”

虽然夏季高温炎热,但营养师仍然建议父母,多让宝宝进行身体锻炼,如可避开阳光照射多选择在室内活动;清晨和傍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加强身体的适应能力。此外,开空调温度的不能低于26℃,同时要隔一段时间就打开门窗透透气,如此才能保证全家健康。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