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琪纽特益生菌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宝宝的成长动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0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妈妈就开始为宝宝计划一切,当然对于宝宝的营养补充液有更高的要求,宝宝在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但是宝宝的肠胃娇弱,对于很多的营养物质并不能够完全吸收,而且会经常出现肠胃的小问题让妈妈焦躁不已。益生菌可以有效的缓解宝宝的肠胃问题,同时还可以帮助宝宝稳定肠道内的有益菌群,让宝宝的肠道更加健康。

安琪纽特益生菌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宝宝的成长动力

相信很多妈妈都知道益生菌对于宝宝的肠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但是益生菌对于生长环境有很高的要求,普通的益生菌 营养品,在到达宝宝的肠胃后就已经所剩无几了。

安琪纽特益生菌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宝宝的成长动力

推荐安琪纽特益生菌,益生菌存活率更高,更有效的改善宝宝的肠道健康。安琪纽特益生菌中添加了酵母提取物,这种成分富含维生素、氨基酸、生长因子、多肽以及微量元素,能够保证有益菌种更好的在孩子的体内繁殖。

安琪纽特益生菌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宝宝的成长动力

安琪纽特始终坚持科学育儿的理念,采用先进的配方致力于给宝宝更加科学健康的营养,每一款产品都倾注了妈妈的关爱,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安琪纽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