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山倍慧获新加坡“绿卡” 实力证明国产配方奶粉的品质硬核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2日 13:40来源于:母婴前沿
分享:

奶业质量安全牵动全社会的神经,市场监督总局统计数据显示:我国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连续三年在99%以上,是抽检合格率最高的一类食品。2019年一季度,我国乳制品和婴幼儿配方食品的合格率均为99.9%,与2018年四季度相比又提升了0.1个百分点,这也预示着我国乳制品已进入真正的“质造业”。

行业

更令人可喜的是,根正苗红的南山倍慧领赋、哆赋两大系列奶粉,在7月2日正式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AsureQuality的检测,获得了被公认为“全球食品安全排名第一”的国家的认可,再次用实力证明国产配方奶粉的品质硬核。

通过国际检测,获新加坡认可

据了解,AsureQuality是新西兰政府全资拥有的食品和生物安全检测公司,也是国有独立检测认证机构,为新加坡农粮局认可第三方检验机构,专为食品和初级产业提供检测、监督、评估、核查服务。

而此次对南山奶粉进行检测的实验室,正是AsureQuality下设检测机构,被誉为世界权威的检测机构之一,内部工作人员均来自于国际检测方法机构,其中包括美国分析化学家协会和婴幼儿配方食品及成人营养专家组。

南山倍慧获新加坡“绿卡” 实力证明国产配方奶粉的品质硬核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在2018年10月,经过食物来源的可负担性、可得性、素质和安全等考核,以食品安全分项指标几乎满分的绝对性优势,荣登《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报告》榜首。

在此严之又严的背景下,南山奶粉仍旧通过了新加坡最高标准检测机构的审查,并成功取得了入驻新加坡的“绿卡”,何尝不是向全球充分展示了中国乳品的产品质量及安全性。

有业内人士评价称“能够在世界食品安全管控最严格的国家通过最严格的检测,彰显出南山奶粉卓越的品质,也标志着南山已具备国际水准”。

对此,南山人都倍感殊荣并表示“南山此番通过AsureQuality国际权威机构检测,是新加坡、新西兰、以及专家学者们对中国乳企品质的肯定。作为中华民族乳业老品牌,南山将励精图治,将与行业一起将国有乳制品推上国际舞台。

匠心成就品质,品质成就品牌

俗话说“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南山奶粉之所以能够一举通过AsureQuality国际权威机构的重重检测,正是因为60多年来,南山倍慧从生产到出厂,严格遵守国家各级管控标准,落实各项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完善乳制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并引入国外先进生产工艺和技术设备对生产线进行加持,为质量安全把好层层关卡。

而为了打造完整的消费者保障体系,南山更是耗费重金打造实验室数据库管理。同时,为保证检验数据200%的准确率,南山又采取制备质控样品、盲样检测、与外对标等专业方法进行多维度检测,把不合格的产品扼杀在萌芽状态。

除此之外,南山还以严谨的态度、创新的思维,打造出一系列具有“绿色、天然、健康、营养”的母婴食品。

南山倍慧获新加坡“绿卡” 实力证明国产配方奶粉的品质硬核

其中通过的AsureQuality国际权威机构检测的核心品牌南山倍慧领赋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湿法工艺锁鲜,作为国内首款添加有亲和因子OPO的配方奶粉,目前选用的正是瑞士领先油脂的新一代OPO配方(INFA7.0)。经多项临床研究证实,该配方通过促进脂肪酸和钙质吸收,可以有效降低产生钙皂的可能,从而减少宝宝喝奶粉上火便秘的情况,更加接近母乳喂养的效果。而旗下哆赋系列配方奶粉,则特别添加有GOS&FOS益生元组合,并科学配比DHA和ARA等营养元素,可以在促进益生菌生长的同时,助力宝宝大脑和视觉系统发育。

在不上火的配方以及添加全面营养的两架马车共驱之下,南山奶粉在市场上的反馈自然是可圈可点,不仅收获高额销售业绩,更是保持着连年翻番的高增长率。如今再获殊荣,也让南山奶粉对2019年销售额突破预期感到信心十足。

对产品品质的坚持,以及在消费者质量保障体系的终端维护上,做到的四个第一,即第一时间识别,第一时间回复,第一时间跟踪,第一时间收集分析和自查,让南山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也受到了国家的认可。

国产奶粉崛起对于中国乳企来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产品质量只是第一步,未来还需要深度优化营销渠道发展,以及与消费者进行重度互动。除此之外,中国消费者的信心重拾还需南山等国产老品牌的努力和奋进。

美好景像、母婴前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