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呵护宝宝娇弱的肠道健康 人之初菁嘉贝比配方奶粉让宝宝胃肠道快乐无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2日 16:14来源于:科技媒体DoNews
分享:

很多宝宝们在炎热夏日来临之际,就开始出现腹泻、便秘等一系列肠道问题,很多宝爸宝妈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那么为什么一入夏,宝宝的肠胃就会出现问题呢?我们又要如何呵护宝宝娇弱的肠道呢?人之初菁嘉贝比来教你。

宝宝肠道结构和功能不成熟

宝宝身体处在生长发育阶段,肠道还在生长的过程中,黏膜细胞连接不完善,细胞间连接调节差,病原微生物相对容易入侵。

生活、饮食习惯导致腹泻

天气热,妈妈爱给宝宝吃各种各样的瓜果凉菜帮助宝宝降温,但如果宝宝进食太多这类生冷的食物,宝宝的肠胃很容易会受不了,导致宝宝消化功能紊乱,出现呕吐、腹泻等情况。

而且妈妈往往会让宝宝呆在有空调的地方。实际上长时间使用空调的房间因门窗紧闭,所以室内新鲜空气含量少,宝宝待的时间久了易产生疲乏,加之长期暴露在冷而干燥的空气中,呼吸道及消化道抵抗力下降,一些病毒、细菌就会乘虚而入,引起上呼吸道感染及腹泻。

做好日常护理

想要保卫肠道健康,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就要注意给孩子少吃生冷食物。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宝宝腹壁脂肪薄,胃肠道调节功能不成熟,易受外界寒冷影响。

适当加入益生菌

当然除了这些日常护理的注意点以外,补充益生菌可是更为有效的“渠道”,益生菌是一种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可以促进机体的营养吸收,调整微生态失调,增加免疫力等等。研究表明,0-3岁的婴幼儿适当补充益生菌是建立肠道健康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如何呵护宝宝娇弱的肠道健康   人之初菁嘉贝比配方奶粉让宝宝胃肠道快乐无忧

对小一点的宝宝来说,选择添加益生菌的奶粉更容易被接受。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是人之初营养研究院根据母乳中营养素的结构配比,专注宝宝肠道健康科学研发的,配方中特别添加丹麦BB-12益生菌与复合益生元双提升肠道免疫系统,促进消化和吸收,更添加DHA、ARA、5种核苷、叶黄素等营养元素,科学配比组成强大营养体系,全面营养宝宝身体,让宝宝胃肠道快乐无忧。

看了以上内容,知道为什么宝宝在炎炎夏日更容易腹泻了吧,所以身为家长,我们要选择一款专业优质的奶粉,与爸爸妈妈们一起来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吧!

科技媒体DoNew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