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葫芦纸尿片全芯体结构 赶走闷热湿气•屁屁好清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3日 11:51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宝宝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所以妈妈在纸尿片的选择上,更是千挑万选,给宝宝无限的关爱,金葫芦纸尿片,呵护宝宝娇嫩肌,设计科学,材料优质,陪伴小宝贝健康成长。

金葫芦纸尿片全芯体结构  赶走闷热湿气•屁屁好清爽

金葫芦纸尿片,精选优质原料,柔软舒服,全芯体结构,瞬吸干爽,快速吸收,牢牢锁住尿湿,不返渗,让宝宝清凉舒爽,安心入睡,柔软透气底膜,赶走闷热湿气,屁屁好清爽,宝宝好开心。

金葫芦纸尿片具有轻柔、透气、吸水量大、不起坨、不断层、不红屁屁等特点;吸收快,可以减少尿液与皮肤接触的时间,自然减少了宝宝患尿布疹的概率;吸收多,可以减少更换频率,少打扰睡眠中的宝宝。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