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拉拉裤 贝思乐超薄瞬洁婴儿学行裤时刻呵护宝宝小嫩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4日 12:4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作为宝妈的你是否只知纸尿裤不知拉拉裤呢?那你就可OUT了哦!要知道,近两年拉拉裤发展迅猛,在刚刚过去不久的618电商销售数据中更是表现不俗!而对于10个月左右开始学步的宝宝们来说,选择一跨适合的拉拉裤真的很有必要哦,如贝思乐超薄瞬洁婴儿学行裤!

什么是拉拉裤  贝思乐超薄瞬洁婴儿学行裤时刻呵护宝宝小嫩肌

贝思乐超薄瞬洁婴儿学行裤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拉拉裤,采用一体式剪裁设计,如一款棉质小小内裤一般贴合宝宝身体曲线,零束缚更自在,裆部设计更合理更贴心,让宝宝学步期间毫无阻碍,起步更快乐!

什么是拉拉裤  贝思乐超薄瞬洁婴儿学行裤时刻呵护宝宝小嫩肌

同时,贝思乐超薄瞬洁婴儿学行裤还拥有超柔软亲肤的面料,它透气底膜采用更好、更亲肤、柔软的材料制成,超薄芯体设计,进口高分子原料,吸收量更大,吸收更快速,还具有更快散热、排湿、透气的特点,时刻呵护宝宝小嫩肌!

独立学走路是宝宝成长中的重要阶段,为他准备好一款舒适透气性好的纸尿裤很有必要!贝思乐超薄瞬洁婴儿学行裤,棉柔材质,贴心剪裁,让每一个宝宝都能更快踏出成长“第一步”!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