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可萌餐具 绿色环保健康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6日 17:46来源于:可可萌
分享:

宝宝在哺喂过程中,餐具是必备好搭档,可可萌餐具,安全材质,防摔卫生,不易翻覆,方便快捷,是妈妈在为宝宝哺喂时,不可或缺的完美搭档。同时,还能有效锻炼宝宝自己的把握能力,为妈妈减轻负担。

可可萌餐具系列,产品涵盖硅胶汤匙,吸盘叉勺组、保温餐盘、吸盘碗、零食罐、防滑餐具组等六大单品。精选优质硅胶原料,安全健康,且精致美观,防尘防散热,利于宝宝很好的拿握,可可萌餐具,给宝宝快乐的童年,给爸妈省心又放心的哺喂支持。

可可萌餐具 绿色环保健康安全

可可萌餐具特点:

1.采用医用级硼硅玻璃,耐热600摄氏度,更安全,更放心。

2.人性化的碗底部装有吸盘设计,可以用于训练宝宝自已吃饭,不易倾倒;

3.首创人体工学弧线,贴合喂养抓握角度。

4.采用感温液态硅胶保护层,贴心感温功能,防止宝宝烫伤。

5.可冷藏保鲜,防止食物串味;冷藏后直接送入微波炉加热,方便快捷。

可可萌餐具 绿色环保健康安全

学习是宝宝的天性,可可萌餐具为宝宝提供了成人餐具理想的过渡,柔和的颜色,可爱的形状,很适合宝宝,让宝宝学会自己动手吃饭当然必不可少!

可可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