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盛夏宝宝洗澡必备——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8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不觉已入伏了,一天比一天更热的天气让天性活波好动的宝宝流了很多汗,家长们也该把勤给宝宝洗澡这件事提上日程吧,而且,宝宝的皮肤非常娇嫩,家长一定要选用温和天然的婴幼儿专用的沐浴产品哦。

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针对于宝宝的肌肤特点,采用植物配方,从金盏花、玫瑰花油等植物中萃取精华成分,科学调配,温和不刺激。

盛夏宝宝洗澡必备——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

金盏花系列:提取金盏花成分,能够被肌肤迅速吸收,有效保持皮肤的弹性和润泽,是一种可以“吃”的护肤品。

玫瑰油系列:含有丰富的油酸,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皮脂膜,保护皮肤,深层补充营养,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盛夏宝宝洗澡必备——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

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的PH值为5.5,更贴近宝宝肌肤的酸碱度,安全、温和、无刺激,且已经过研发的皮肤敏感性测试,给宝宝带来更安全、更贴心的呵护。

除此之外,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在研发生产过程中采用标准化的生产车间、设备和技术,严格的生产确保每一瓶均都是优良品质,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唯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