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 莎浓宝宝的健康守护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8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什么一直是妈妈担心的事情,妈妈总是担心宝宝的营养不够,补充不够全面。宝宝的体质较弱,很多宝宝吃配方奶粉会上火便秘,让妈妈担心不已,羊奶粉分子小易消化,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营养成分也更加接近母乳,是更多妈妈的选择。莎浓羊奶粉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粉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  莎浓宝宝的健康守护者

莎浓爱羊羊幼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了OPO、肌醇、乳铁蛋白、通过均衡的营养搭配,能够更好的帮助宝宝的消化和吸收。OPO成分让宝宝更能顺应自然的营养需求,更健康的发育成长,充分释放宝宝的天赋与潜能。

羊奶粉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  莎浓宝宝的健康守护者

莎浓羊奶具有的特点:更接近母乳,不易上火,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避免钙皂化流失,提高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利用,促进骨骼发育,提高骨骼密度。促进宝宝肠道内的益生菌生长。软化大便,宝宝肠道更舒适。

羊奶粉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  莎浓宝宝的健康守护者

羊奶粉和牛奶粉相比较所具有的优点:

1.羊奶的脂肪球与蛋白质颗粒只有牛奶的1/3,且颗粒大小均匀,所以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2.羊奶中的12种维生素的含量比牛奶要高,特别是维生素B和尼克酸要高1倍。

3.牛奶中αs1-酪蛋白、β-乳球蛋白的含量高达40-50%,而羊奶中仅含1-3%,所以牛奶粉更易引起过敏。

莎浓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