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满满自然力量的荷兰诺优能奶粉 宝妈严选 品质守护 宝宝爱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9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妈妈都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特别对于身体正在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的宝宝来说,母乳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选择优质安全有保障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十分重要。而市面上的奶粉品牌林林总总,种类繁多,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那么,什么牌子的奶粉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满满自然力量的荷兰诺优能奶粉,宝妈严选 品质守护,宝宝爱喝。

满满自然力量的荷兰诺优能奶粉 宝妈严选 品质守护 宝宝爱喝

在欧洲,荷兰是婴幼儿营养巿场的领导者,诺优能是荷兰婴幼儿奶粉的领先品牌,Nutrilon诺优能奶粉来自纽迪希亚科研中心荷兰,延承纽迪希亚100多年对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研究成果,采用欧洲先进的科研支持,配方科学营养,适合0-3岁宝宝,为宝宝每个成长阶段提供均衡营养支持,致力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深受全世界过百万专业医护人员和母亲的信赖。

满满自然力量的荷兰诺优能奶粉 宝妈严选 品质守护 宝宝爱喝

诺优能奶粉来自荷兰黄金牧场,奶源优质,严格按照欧洲食品安全体系生产,爸爸妈妈用得放心,口味清淡不上火,奶粉配方中添加100%乳糖,促进宝宝对生长发育所需重要矿物元素钙的吸收和有效利用,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等,使口味更清淡,减少宝宝对于糖味的依赖,更有利于牙齿的健康发育和味觉发育。按母乳比例来添加DHA,有助于支持宝宝脑部发育和眼部发育。

满满自然力量的荷兰诺优能奶粉 宝妈严选 品质守护 宝宝爱喝

诺优能奶粉可以满足妈妈和宝宝的需求,100%原装进口正品保证,荷兰工厂生产→荷兰工厂放行→原装原罐运输到港→官方进口,品牌授权,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特别添加欧洲科学配比9:1的专利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肚肚舒适,不但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生长,帮助宝宝提升自身免疫力,还能促进肠道内双歧杆菌生长,调节肠道菌群的代谢活动。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诺优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